【影片】本季最冤一球!這大火鍋竟被吹犯規 還搭上個技術犯規!-黑特籃球-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12月1日,波特蘭拓荒者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,此役公鹿反客為主,一直保持比賽的主動權。但是比賽過程中,裁判的一次判罰引起了很大爭議,Stotts主教練為此還吃到一個技術犯規。

在比賽中,字母哥持球突破到籃下之後,準備單手完成一次暴扣。Nurkic高高躍起,直接送給字母哥一個遮天封蓋。此時裁判直接吹罰犯規,認定Nurkic打手在先。

【影片】本季最冤一球!這大火鍋竟被吹犯規 還搭上個技術犯規!-黑特籃球-NBA新聞影音圖片分享社區

  隨後Nurkic和拓荒者其他球員都非常憤怒,就連主教練Stotts也認為這個判罰有失公平,在與裁判爭論過程中,吃到一個技術犯規。

通過慢鏡頭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,Nurkic乾乾淨淨地將字母哥手中的皮球蓋下,沒有碰到對方的出球手。這一判罰堪稱本賽季最為冤枉的打手犯規,拓荒者現場球迷也噓聲四起。

有網友調侃道:字母哥能受到這樣的明星哨,足以看出他是MVP爭奪大熱。



推薦

聊籃球,看新聞,追蹤NBA直播!精彩不錯過,加入【籃球影片分享社團】

立即加入